「跳」了5年終於入圍!《舞力》侯怡君:總算被看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侯怡君與Gino搭檔主持節目《舞力全開》今(23日)獲得金鐘獎的肯定,入圍了本屆「最佳綜藝節目獎」。Gino感性地說,得知捷報時還傻在原地放空,如今獲得肯定後,與搭檔侯怡君都相當感動且開心。

>>>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舞力全開》主持人侯怡君與Gino。(圖/民視提供)

▲《舞力全開》主持人侯怡君與Gino。(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則表示,《舞力》就像自己的小孩,「從無到有一路上的陪伴孕育, 孩子的美醜做媽媽的當然怎麼樣都覺得它是最美的,很開心一路走來今天總算被看到、被肯定 ,這一刻身為媽媽的心當然是最感動的。」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獲得金鐘入圍的肯定,侯怡君認為替製作團隊打了一季強心針,「這5年多來的辛苦總算值得,入圍就是肯定,真的謝謝評審,謝謝每一位參與的人事物。」

Gino坦言,在台灣的節目圈中,舞蹈節目的市場遠遠不如歌唱節目,團隊在節目草創時期也相當艱辛,如今製播5年後,終於獲得入圍的肯定。他笑說,不希望說入圍就是肯定,而是希望「一定要得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