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大學生嘿咻過!6人魯蛇幫「心酸抗議」讓人笑倒:有你們真好

性,性愛,做愛,嘿咻,情侶,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日前有調查台灣6%男生「國小就有性經驗」,引起熱議。(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報導保險套業者進行「台灣大學生對兩性生活的態度」的問卷調查,發現近6成的大學生已經有性經驗,其中6%的男學生「第一次」竟然發生在國小。一名Dcard網友將新聞截圖下來傳到名叫「魯蛇幫」的群組,對話內容,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笑翻「為什麼看一群男生嘴這個話題就覺得很好笑?」

網友PO文表示看到新聞報導保險套業者調查,有6%的男學生第一次性經驗發生在國小,高達59%的大學生,第一次性行為發生在大學時期及以前。他分享到裡頭有6人的「魯蛇幫」LINE群組,說「算算這個機率,我們6人裡面,至少要有3個不是,我們在幹嘛?」卻換來以下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人小組接連回應說「台灣靠我們撐著,不然記者會寫成像大學生都在打砲」、「說我們包莖小處男」、「記者都嘛隨便找幾個調查就當作5成9了」、「他如果找我們齁」、「大學生都是處男」、「台灣貞操觀念很好」,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對這調查做出抗議回應。

▲▼6人魯蛇幫對話有趣,登上熱門文第2,僅次於國手po文。(圖/翻攝Dcard)

▲6人魯蛇幫對話有趣,登上熱門文第2,僅次於國手po文。(圖/翻攝Dcard

不過原PO卻哭笑不得說「X!看完嘴巴怎麼鹹鹹的,哦原來是我的眼淚。」此文登上Dcard熱門第二,2萬多網友按「❤」,僅次於世大運代表隊舉重選手郭婞淳的親自上來po的感謝文(熱門第一)。

許多網友看了笑說「不知道為什麼看一群男生嘴這個話題就覺得很好笑」、「他有沒有調查高中生,比例也應該超高」、「我剛好玩wootalk遇到高中女生跟我說約炮很正常吧,到處都有,我自己都約了好幾次了。我還遇過小於十五歲就在約砲,不止一位。」

還有人說「我那群7個全都處男,到底怎麼回事,5成9到底怎麼計算的……」、「陳年老滷味,越滷越香」、「謝謝你們……台灣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台灣有你們真好」、「就靠你們了!」、「男生的垃圾話真的都超好笑」、「我的群組裡也都是臭魯妹啊」、「是不是快絕種了?所以我是保育類動物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