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世大運/‪洪萬庭舉重摘金 台東縣府代表赴洪家貼紅榜恭賀‬

‪縣長黃健庭指派教育處副處長魯玉玲,前往位在卑南鄉利嘉村的洪萬庭家中張貼紅榜‬恭賀。(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長黃健庭指派教育處副處長魯玉玲,前往位在卑南鄉利嘉村的洪萬庭家中張貼紅榜‬恭賀。(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

中華台北世大界代表團女子舉重隊23日再傳捷報,台東卑南鄉利嘉村子弟洪萬庭在女子69公斤級比賽,成功為我國代表團再拿下一面金牌,縣長黃健庭除了在賽後向在場觀賽的其父親洪吉雄恭賀外,也立即特別指派教育處副處長魯玉玲代表前往位在卑南鄉利嘉村的家中張貼紅榜。

目前在台北市舉辦的第29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中華代表隊的洪萬庭在今天下午2點進行女子舉重69公斤級,以抓舉101kg、挺舉126kg、總和 227kg獲得世大運女子69公斤級舉重金牌,為舉重隊拿下第2面金牌,當時獲得首金的郭婞淳也陪在比賽現場,讓洪萬庭寬心不少。

▼ 洪萬庭奪世大運舉重女子69公斤級金牌 。(圖/體育署提供)

▲洪萬庭奪世大運舉重女子69公斤級金牌            。(圖/體育署提供)

▼ 台北世大運舉重得冠,洪萬庭喜極而泣。(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世大運,舉重,洪萬庭。(圖/記者顏如玉攝)

洪萬庭奪金的當時,黃健庭正在郭婞淳家貼紅榜,並與郭家家人一起收看電視直播,當確定拿下金牌時,黃健庭及郭家家人都振臂高呼興奮不已,黃健庭也立即拿起手機向在比賽現場觀賽的洪萬庭父親卑南鄉公所原民課長洪吉雄道賀。‬

‪縣長黃健庭指派教育處副處長魯玉玲,前往位在卑南鄉利嘉村的洪萬庭家中張貼紅榜‬恭賀。(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由於洪萬庭的父親及家人都到台北分享喜悅,黃健庭也指派教育處副處長魯玉玲,前往卑南鄉利嘉村的洪家張貼紅榜,希望洪家人回到利嘉後,再前往親自向洪萬庭家人道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