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傳播妹摩鐵毒趴遭逮 臉書嗆聲「別讓我知道誰通報」

▲▼未成年傳播妹參與毒趴,事後於臉書嗆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未成年傳播妹參與毒趴,事後於臉書嗆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林姓工程師,18日晚間與2名友人到永和區摩鐵開毒品趴,為盡興還找來2名傳播正妹,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其中1名傳播妹只有17歲,事後該名傳播妹還在臉書嗆聲「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通報害人!給我躲好一點,X破你X!」

警方調查,林男疑因工作壓力大,18日晚間7時許獨自搭計程車前往摩鐵,帶著15包毒品咖啡包,以通訊軟體邀約尚男與另名女友人,3人在房內狂歡覺得不過穩,又叫了2名傳播妹同歡,殊不知其中一名未成年,5人在包廂狂歡2小時。

警方獲報到場聞到濃濃K菸味,房內眾人看起來皆精神恍惚,林男坦承提供毒品,但傳播妹皆否認吸毒,警方發現1名女子未成年,林男才驚呼「妳怎麼才17歲!」警方目前將5人驗尿,釐清是否吸食毒品,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事後該名未成年少女在臉書嗆聲,寫下「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通報害人,告訴你,我知道你,給我躲好一點!」還連罵六字國罵。

▼警方獲報前往毒趴查獲11包毒品咖啡包,逮獲兩名傳播妹(右女未成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未成年傳播妹參與毒趴,事後於臉書嗆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