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遇冰雹也上工!阿金替主人送報10年 直到最後「倒在車道上」

紐西蘭中犬送報10年,直到倒下的那天。(圖/取自YouTube/ViralHog)

▲紐西蘭忠心送報10年,直到倒下的那天。(圖/取自YouTube/ViralH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隻黃金獵犬叼著報紙的影片融化不少網友的心,然而這段影片背後卻藏有洋蔥。原來這隻黃金獵犬庫娃(Kuva)去年已經過世了,主人庫伯(Brent Cooper)近日才將影片上傳至網路與大家分享,提到庫娃天天替他送報,一送就是10年,直到最後一天牠倒在車道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55歲男子庫伯(Brent Cooper)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住在相當偏遠的郊區,送報員都會將報紙仍在車道外,因此家人每天都得走一段路到外面取報紙,「但有天,我正準備去拿報紙時,發現報紙已經放在門廊上,第2天也是...第3天也沒有例外,因此第4天我特別早起,發現是當時4歲的庫娃將報紙叼回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伯說,原以為是26歲的女兒謝爾比(Shelby)教牠的,因為愛女也經常去拿報紙,但事後證實,並沒有人教庫娃拿報紙,全是牠自己看著家人的行為而學會的,「接下來的10年,無論是下雨還是下冰雹,時間到了,牠就會去取報紙,直到牠15歲去世那天。」

「即使牠年紀越來越大,還是會叼著報紙,小跑步在車道上,就連去世前一天也是如此。」庫伯說,庫娃離世當天,出門便搖搖晃晃,沒多久就倒在車道上,「我們緊急將牠送到動物醫院,但情況惡化,最終不得不接受安樂死,牠走得很快。」

對於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庫伯感到非常訝異,「一覺起來,我才意識到庫娃爆紅了。」網友表示,「很抱歉你們失去了牠,但影片融化所有網友的心,即使牠離開了,仍教會我們人類許多真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紐澳要聞黃金獵犬KuvaBrent CooperShel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