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南韓看不到車尾燈 楊合貞衝線高舉手迎第8金!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3000公尺接力賽,楊合貞。(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合貞衝線振臂高呼。(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23日女子3000公尺接力賽決賽,陳映竹、李孟竹和楊合貞攜手抵抗勁敵南韓,李孟竹在比賽中段衝出領先地位,三人一起把領先距離拉開,讓南韓選手看不到車尾燈,最後一棒楊合貞在衝線前高舉雙手,以4分25秒026成績迎接滑輪溜冰的第8金!

女子3000公尺接力賽決賽前,楊合貞在女子500公尺爭先賽跌倒,不過並沒有澆熄鬥志,雙腿包紮之後繼續拼,擔任3000公尺接力最後一棒,而李孟竹和陳映竹拉出領先後,楊合貞拉開與南韓距離,衝線前已知勝券在握,高舉雙手迎接金牌入袋,這也是他個人的第4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在滑輪溜冰首日進帳2金4銀,22日囊括3金4銀,今23日滑輪溜冰競速賽程最後一天,取得3金1銅佳績,總計3天累計8金8銀1銅,成為中華隊最大獎牌庫,24日滑輪溜冰無賽事,25日將展開自由式速樁比賽,ˇ以及26日男、女子馬拉松。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3000公尺接力賽,陳映竹,李孟竹,楊合貞。(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3000公尺接力賽,陳映竹,李孟竹,楊合貞。(圖/記者季相儒攝)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