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鴿撲港!網友目睹男子冒風砍樹清路 仔細一看周潤發

▲天鴿撲港造成嚴重災情,周潤發被網友目擊在路上幫忙鋸樹清路面。(圖/翻攝自《央視新聞》、周潤發微博)

▲天鴿撲港造成嚴重災情,周潤發被網友目擊在路上幫忙鋸樹清路面。(圖/翻攝自《央視新聞》、周潤發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鴿颱風23日直撲香港,強風暴雨讓全港停班停課,各區都造成嚴重淹水,導致公車停駛。沒想到在這風雨中人人急忙躲在家的時候,有網友目擊到一名男子冒著強風,徒手幫忙清理路面,移走倒塌的樹木,仔細一看才知道男子居然是「發哥」周潤發!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發出10號颶風信號下,62歲的周潤發一個人在九龍窩打老道鋸樹枝,當時樹枝折斷塌在路面,經過的車輛因此繞道造成逆向行駛,交通狀況十分危險。他身穿連帽雨衣外套,下半身是短褲加涼鞋,手上拿著樹枝移到安全的位置,事後還親切答應和網友拍合照,照片透過目擊網友曝光後,眾人紛紛提醒發哥小心,照片隨後已經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目擊強風中有男子在幫忙鋸樹清路面,仔細一看居然是周潤發。(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周潤發一個人在強風街上搬樹。(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周潤發事後受訪,表示當時正搭車準備回家,「看到馬路有個樹,所以下車幫忙把樹枝拿走,讓大家可以通過。」他剛從加拿大拍完新片《無雙》,準備回香港休息,而窩打老道附近相傳是他最常被網友野生捕獲的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