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哽咽看著40年後的陳建州! 「娛樂圈交往不容易」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溫暖天后」范瑋琪23日舉辦《在幸福的路上》巡演記者會,宣布9月2日開始售票,11月4日正式回到小巨蛋開唱。距離上次小巨蛋開唱已經相隔4年,記者會上老公黑人(陳建州)也畫成「40年後的老妝」,身上綁著尿袋登場,場面十足溫馨。

▲▼范瑋琪,陳建州。(圖/福茂提供)

▲陳建州驚喜現身范瑋琪記者會。(圖/福茂提供)

記者會上,范瑋琪的好友紛紛錄製VCR,包含劉若英、梁靜茹、彭于晏、孫燕姿、小S、ELLA等人紛紛錄製VCR祝賀。記者會最後,范瑋琪老公陳建州居然畫成40年後的老妝登場,兩人在記者會上再度向40年後的對方告白,黑人感性地說:「40年過去了,就算身邊所有事物都改變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一家人還走在這個幸福的道路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陳建州。(圖/記者關韶文攝)

▲▼范瑋琪和陳建州公開曬恩愛。(圖/記者關韶文攝)

▲▼范瑋琪,陳建州。(圖/記者關韶文攝)

受訪時,范瑋琪表示自己沒辦法想像40年後的自己,但她感性說道「我有想過20年後,飛飛翔翔要20歲的時候,希望他們20歲的時候,我還能是個美麗的樣子,沒有發福,然後看著他們長大成人。」不過關於40年後還會不會繼續唱歌,范瑋琪則說:「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舞台唱歌,但是我在家我還是會唱。」

「40年後的陳建州」在記者會上感性表示,「小巨蛋真的很不容易,在兩岸三地華人音樂圈算是指標性的場館,而范范也是當了媽媽後重新站上小巨蛋,今天來到這就是滿滿的祝福。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這麼老,但是在娛樂圈要交往很不容易,能一起走到現在,飛飛翔翔也可以一起聽媽媽唱歌,這是最幸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