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翻滾吧男孩」李智凱鞍馬摘金!體操史上第二面金牌

▲▼ 李智凱鞍馬奪金。(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智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翻滾男孩」李智凱23日在台北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決賽,零失誤拿下15.300的高分,如願拿下金牌!他也是2005年世大運黃怡學在跳馬奪金後,第二位在競技體操奪金的台灣選手。

李智凱和徐秉謙出戰台北世大運鞍馬決賽,李智凱第二個出場再度拿出快速又俐落的湯瑪士迴旋,零失誤獲得爆滿觀眾喝彩,奪下15.300的高分!賽後李智凱不只振臂歡呼,連在一旁的林育信教練也跳了起來,平時冷靜的日本教練浜田貞雄也上前擁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個出場的徐秉謙可惜發生失誤落馬,隨後再次上馬完成動作,最後獲得13.00分。

在資格賽鞍馬排第二長谷川智将拿下14.591分,第一的烏克蘭選手佛尼亞伊夫(Oleg Verniaiev)15.033分,反倒被預賽14.750排第三的李智凱超前。

▲▼ 李智凱鞍馬奪金。(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