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王八蛋後 柯文哲:中國官場溫良恭儉讓我格格不入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慘被反年改團體干預,導致選手近不了場,事後震怒的台北市長ˋ柯文哲不但開記者會痛批反年改團體王八蛋,更與網友再臉書粉絲專頁上筆戰,引發各界討論。對此,柯文哲23日受訪表示,自己還是太率性,「跟傳統中國官場的溫良恭儉讓還是格格不入,以後會克制。」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柯文哲致詞。(圖/記者季相儒攝)

有網友日前在柯文哲粉絲團下留言,質疑柯文哲再三保證世大運不會出狀況卻食言,並表示各國的重要慶典都有民眾抗議,但其他國家維安都可以做得滴水不漏,北市府卻不行,更嗆聲,「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沒想到,柯文哲本人竟在下留言,「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霸氣回嗆引起網友讚賞。

「我雖然是市長,也是一個國民。」柯文哲表示,自己還是太率性,「跟傳統中國官場的溫良恭儉讓還是格格不入,以後會克制」;至於以後還會不會留言?柯文哲笑說,自己平常也不會留,但人總是會衝動。

▲▼柯文哲嗆網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