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屁孩持刀搶劫 「滑板車快交出來」煞氣嚇傻大人!

▲小學屁孩持刀搶劫 霸氣嚇傻大人「快交出你的滑板車!」。(圖/翻攝IG)

▲屁孩霸氣對抗大人。(圖/翻攝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小學屁孩日前赤裸上身在街頭持刀搶劫,最令人傻眼的是,他下手的對象是身高高他一倍以上的大人,想搶的物品則是一台滑板車。屁孩的威脅沒有太大的功用,大人只是叫他滾開,一旁的路人看見也忍不住嘲笑道,「去買衣服穿啦!」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小屁孩一開始非常有黑道氣勢,赤裸著上身,手上揮舞著一把刀威脅一名成年男子,「交出你的滑板車,把你的滑板車給我!」被搶的成年男子則完全看傻了,待站在原地一陣子才罵道,「走開,走開,走開啦!」

其他路人也注意到這一幕,走過來湊熱鬧,並嘲笑起小屁孩,「你來幹嘛?想傷害大家?滾蛋啦!」「欸,買件衣服穿好不好?」小屁孩見自己「煞氣十足」的刀法震懾不了任何人,又遭到取笑,突然心靈受創,悲憤對天長嘯一聲後就崩潰逃跑了,臨走前還被人嗆了一句,「拜託你快去買件衣服穿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