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手震、對焦升級?Olympus入門微單E-M10 III照片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沒什麼太大更動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近期傳聞推新機的可不僅是 Nikon 與 Canon,就連靠復古外型與強悍性能拉回一波的 Olympus,也被外媒曝光疑似入門新微單 E-M10 III 的外型圖片。算算與前代差約 2 年時間,新機種能有什麼樣的升級呢?其實線索就在去年登場的 E-M1 II 上吧?

Olympus E-M10 III 照片曝光。(圖/翻攝自 digicame-info)

單看流傳圖的外型其實可發現 E-M10 III 與前代並無太大差別,不管是機身的復古軍艦部設計,以及內藏電子光景窗,甚至機頂、機背的按鍵配置也都差不多。真要說有差別的地方,恐怕就是做得更深、提升握持感的握把,和模式轉盤側面的防滑機構減少等更動;至於規格目前則是完全未曝光。

▼從機背與機頂的按鍵配置,與前代 E-M10 II 其實差別不大,或許新規格會是在內部性能的提升?(圖/翻攝自 digicame-info)

Olympus E-M10 III 照片曝光。(圖/翻攝自 digicame-info) Olympus E-M10 III 照片曝光。(圖/翻攝自 digicame-info)

以 Olympus、甚至其他相機廠商的習慣來說,通常都是將旗艦機皇的規格慢慢下放,甚至以相同規格,不過稍差的操控性來「以下犯上」,因此雖說 E-M10 III 目前尚未流出完整規格;但以這個方向思考的話,或許配置 121 點對焦系統、可補償 5.5 級快門速度的防手震(前代僅 4 級)是有可能的?(18 張連拍應該免肖想)

Olympus E-M10 III 應該在近期之內就會正式登場,也請大家繼續期待後續的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digicame-inf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