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女神入圍死亡之組!網驚郭書瑤、許瑋甯、楊謹華選誰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52屆金鐘獎23日公布入圍名單,除了戲劇節目備受關注外,迷你劇集(電視電影)也競爭激烈,尤其迷你劇集視后獎項這組堪稱「死亡之組」,入圍的包括許瑋甯、郭書瑤、陳庭妮、楊謹華、溫貞菱,5女神都演技精湛,讓網友直呼「評審到底要選誰!」

>>>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2屆金鐘獎男主角入圍組圖。(圖/公關照)

▲第52屆金鐘獎男主角入圍。(圖/公關照)

▲5女神入圍死亡之組迷你劇集視后。(圖/公視提供、陳庭妮臉書)

▲5女神入圍死亡之組迷你劇集視后。(圖/公視提供、陳庭妮臉書)

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金鐘前被視為大熱門,曾表示「運氣在金馬都用光了,如果真的入圍要告白導演。」這次真的入圍,她正在拍攝公益廣告,「謝謝通靈少女的團隊跟評審,讓我有機會參與今年的金鐘獎。」一起同組競爭的還有《滾石愛情故事-鬼迷心竅》許瑋甯,她曾拿下50屆戲劇節目女配角,這次也來勢洶洶。

通靈少女大結局引起暴動,導演出面解釋。(圖/翻攝公視臉書)

▲郭書瑤《通靈少女》叫好又叫座。(圖/公視臉書)

競爭同獎項的還有《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楊謹華,上屆「師娘」沒機會搶下戲劇節目女主角,但實力早就備受肯定;《最後的詩句》溫貞菱則是第3次入圍金鐘,早就是常客;陳庭妮則從模特兒出道,跨足戲劇有好表現,以《失控謊言》入圍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這次也入圍金鐘,大小螢幕通吃獲得肯定。

▲《滾石愛情故事》明道楊謹華許瑋甯。(圖/愛奇藝提供)

▲《滾石愛情故事》明道、楊謹華合作新不了情單元。(圖/愛奇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