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人跟我說辛苦了」 原來林昶佐撞臉世大運選手

▲▼林昶佐撞臉世大運女排選手。(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撞臉世大運女排選手。(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將為期12天。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22日表示,自世大運開幕後,就不斷有人向他說「辛苦了」,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直到看見女排運動員曾琬羚的照片後,他才知道自己與世大運選手撞臉了。

「這幾天一直有人跟我說『世大運辛苦了』,滿納悶的想說是什麼意思,」林昶佐在臉書上貼文:「直到今天台灣女排贏了捷克後,收到這個訊息。」原來有眼尖網友發現,參與世大運賽事的選手曾琬羚長像竟與林昶佐十分神似,便將電視轉播畫面截圖分享。

看到網友訊息的林昶佐相當尷尬,他也在臉書上喊話:「明天對哥倫比亞!加油!」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原來除了委員,歌手,還有兼職國手呀」、「抓包,沒有專心當立委」,還有網友跑到曾琬羚臉書貼文下留言「恭喜委員」,相當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