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沒人權? 金髮妹戴「讓美國再次偉大」帽挨轟

▲▼ 川普的支持者頭戴印有「讓美國再次偉大」字樣的棒球帽。(圖/路透社)

▲ 「讓美國再次偉大」是美國總統川普競選時常用的名言,經常被與保守派、白人至上、種族歧視畫上等號。(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霍華大學(Howard University)近日將一群川普支持者趕出校園。這群金髮女孩頭戴「讓美國再次偉大」字樣的紅色和藍色棒球帽,到該校參觀。霍華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黑人大學,大約86%的學生是黑人,白人和亞州人則各占3%。一名學生表示,「這裡是少數黑人能夠完全感到安全的地方,免受種族歧視,而她們卻侵入這裡,公開支持種族歧視。」

「讓美國再次偉大」是美國總統川普競選時常用的名言,經常被與保守派、白人至上、種族歧視畫上等號。雖然川普強調自己擁有許多黑人支持者,但他的大票倉依然來自保守的右派白人。不久前的維州新納粹暴動當中,川普也拖延兩天才譴責白人至上主義者,一開始甚至輕描淡寫地說「各方都有錯」,讓外界相當不滿。

▼ 一群川普支持者頭戴「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棒球帽參觀以黑人為主的大學。(圖/翻攝自推特/@EssenceDalton)

▲▼ 金髮妹支持川普,戴「讓美國再次偉大」帽參觀黑人大學。(圖/翻攝自推特)

一位帳號為 EssenceDalton 的霍華大學學生將這群川普支持者的照片上傳至推特。她寫道,「是誰讓這群白人小女生進來霍華大學?」對於這群女孩被趕走,該校的有色人種協進會也發文表示,「霍華大學沒有時間理會白人至上主義者和新納粹人士。趕得好。」

這些川普支持者也不甘示弱,在推特發文說,她們參觀許多華盛頓的景點和古蹟,但只在霍華大學被攻擊。她們聲稱,一名學生把她們印有「讓美國再次偉大」字樣的棒球帽摘下來,還對著她們大罵髒話。其中一位帳號為 allie_vandee的女孩表示,「我永遠不會為我支持川普感到羞恥,我會一直支持他,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我喜歡。」

▼該校的學生不諒解她們的行為,因為「這裡是少數黑人能夠完全感到安全的地方,免受種族歧視,而她們卻侵入這裡,公開支持種族歧視。」(圖/翻攝自推特/@allie_vandee)

▲▼ 金髮妹支持川普,戴「讓美國再次偉大」帽參觀黑人大學。(圖/翻攝自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