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百萬新款凱迪拉克剛上路就撞毀 女駕駛大哭:我的車!

▲▼ 江蘇一輛新款凱迪拉克撞護欄,女駕駛哭喊:「我的車!」(圖/翻攝《澎湃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鹽城市區迎賓橋北段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還未上牌的新款凱迪拉克猛撞護欄,車頭及保險桿嚴重損壞,而護欄被撞斷幾節。這輛車價值40多萬人民幣(約180萬台幣),女駕駛現場嚎啕大哭,「我的車!」(上圖/翻攝《澎湃新聞》)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還是擔心一下那些護欄吧……」「有保險,哭什麼?」「修的和原廠的精度差別很大,即使修好,車子的密封性也會大不如前…」「駕照到底是怎麽考過的?」「沒有碰到人那是萬幸啊,她應該高興。」「應該慶幸人沒事,要不你連哭的機會都不一定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