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格鬥拳王打死舉重冠軍!俄羅斯驚悚街頭鬥毆 

▲俄羅斯拳王打死舉重選手。(圖/翻攝自Ragnar Lothbrok YouTube)

▲俄羅斯MMA拳王打死舉重冠軍。(圖/翻攝自Ragnar Lothbrok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伯力(Bohori)20日(當地時間)發生一起鬥毆致死事件,MMA(綜合格鬥)拳王齊拉諾夫(Anar Ziranov)和舉重冠軍杰拉切夫(Andrey Drachev)在街頭爆發口角,兩人越吵越兇隨即大打出手,過程中杰拉切夫的頭部遭對方狠踢,送醫不治。

據俄媒《NEWS18》報導,25歲的MMA選手齊拉諾夫和舉重冠軍杰拉切夫因爭論到底是「舉重」好還是「格鬥」好而爆發衝突,相約在酒吧附近的街頭一較高下,被一旁的監視器錄下,畫面顯示齊拉諾夫趁對方不備,突然伸腳使出迴旋踢,命中杰拉切夫的頭部,見對方倒地後他仍不罷手,繼續補上重拳。

伯力領事館調查委員會負責人助理員伊利亞·古德科夫(Ilya Gudkov)說表示,「涉嫌殺害杰拉切夫的嫌犯仍在逃亡,警方正在採取相關措施。」目擊者則稱,「兩人在咖啡館外激烈爭吵哪個運動更好,後來,他們開始激烈打鬥,齊拉諾夫率先踢倒杰拉切夫,再朝他臉上發動一陣攻擊,隨後對方就無意識的躺在地上。」

院方表示,杰拉切夫頭部的踹傷勢造成他死亡的主因;目前肇事的齊拉諾夫尚未被警方逮捕,據俄羅斯法律,他很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