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主播拍照沒有把握分際?蔣萬安:兩隻手都放前面

▲▼主播王薀琁與蔣萬安的合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王薀琁臉書)

▲主播王薀琁與蔣萬安的合照引來周玉蔻批評。(圖/翻攝自王薀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為黨內耀眼新生代,更屢次遭點名將出征2018台北市長選戰,日前卻因與女主播合照,惹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甚至稱該名女主播沒有把握與「清新、已婚的政治人物」分際,引發爭議。蔣萬安23日表示,自己每次跟女性民眾或媒體拍照都是在公開場合,而且兩隻手都會放前面。

周玉蔻日前於臉書貼出蔣萬安與民視體育主播王薀琁的合照,王薀琁於貼文中表示「委員說我美」,直喊無言,認為主播的角色,以及政治人物與媒體記者關係的份際,尤其是清新、已婚的政治人物都應該有所拿捏。

▼周玉蔻(左起)、蔣萬安。(資料照/台北之音提供)

周玉蔻(左起)、蔣萬安。(資料照/台北之音提供)

對此,王薀琁則回應,「與其關注口水不實的爆料,不如多看體育新聞,謝謝大家的關心!」而蔣萬安當天也隨即表示,已向周玉蔻澄清,並感謝關心,未來若有相關傳言不實散佈,會請辦公室蒐集相關資料,將採取法律行動。

蔣萬安23日參加廣播節目受訪時進一步表示,與女性民眾、媒體拍照都選在公開場合,而且兩隻手都會放前面,這是一種習慣,而當時太太看到照片也覺得很自然,並無不妥,父親蔣孝嚴也沒有說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