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紅好「胸」!臉書直播「隆乳」..填充物塞一大包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網紅艾希莉(Ashley Devonna)直播隆胸。(圖/翻攝自Khan Plastic Surgery臉書)

▲隆胸血腥畫面大剌剌直播。(圖/翻攝自Khan Plastic Surger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社群直播盛行,成為網美拉攏粉絲的好機會。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網紅艾希莉(Ashley Devonna)是一名美妝Youtuber,她覺得胸部太小,決定到整容診所隆胸,還在Instagram、Facebook等社群上直播手術畫面,震驚許多網友。艾希莉表示,這是一個開放的社會,想要粉絲們更了解她,希望藉著影片教育大眾。

從直播的影片可以看見,醫生拿著手術刀在艾希莉的左胸部上切開一道傷口,隨後塞入填充物,塞完後再縫起傷口,只花約6分鐘的時間。接下來就動刀右胸,速度與流暢度與左胸相比,似乎慢了一些,不過隆胸全程手術約為15分鐘,過程相當快速。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網紅艾希莉(Ashley Devonna)直播隆胸。(圖/翻攝自Instagram/msashleydevonna)

▲網紅艾希莉胸部很傲人。(圖/翻攝自Instagram/msashleydevonna,下同)

據《pix11》報導,艾希莉是一名美妝Youtuber,常在社群上教大家如何化妝,她的好技巧引吸將近23萬的人點閱,為了想讓粉絲更進一步了解她真實的一面,決定在隆胸時直播。艾希莉表示,沒想到直播吸引這麼多網友觀看,想藉著影片教育大眾,她覺得自己沒有偶像包袱,也希望粉絲們能透過這影片更了解她。

艾希莉為了達成這願望,先是與醫生討論這舉動是否適當,沒想到對方超贊成,還願意讓她在診所粉絲專頁上免費直播。整形醫師Farah Khan表示,現代社會是社交媒體的時代,直播對年輕族群來說,是與朋友、家人、粉絲們的溝通方式,她當然不反對。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網紅艾希莉(Ashley Devonna)直播隆胸。(圖/翻攝自Instagram/msashleydevon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