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兒當哈佛新生 歐巴馬親送入學:會非常想念她

▲▼瑪麗亞(圖右二)是歐巴馬的長女。(圖/翻攝自Twitter/Paradym Music Group‏)

▲瑪麗亞(圖右二)是歐巴馬的長女。(圖/翻攝自Twitter/Paradym Music Grou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21日出現在哈佛大學內的餐廳,他19歲的女兒瑪麗亞(Malia Obama)在歷經1年的空檔年(gap year)後回到校園。新生入學當天,除了有爸爸歐巴馬協助,媽媽蜜雪兒(Michelle Obama)也現身。

綜合外媒報導,瑪莉亞去年就獲得哈佛大學的入學許可,但決定先休學一年。對電視和電影業有興趣的她,先在美國溫斯坦影業(Weinstein Company film studio)實習,並參與HBO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影集拍攝場工作,還擔任CBS科幻影集《異種》(Extant)的場務。

#MaliaObama moving into her college home with the family. pic.twitter.com/N7C1Ixq0Ae

— TellMeMo Media (@TellMeMoMedia) 2017年8月22日

▲許多人看到歐巴馬現身哈佛,在Twitter上表示非常興奮。

歐巴馬曾說過,自己會非常想念瑪麗亞,相信她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做許多很棒的事情,「就像蜜雪兒提醒我們的,我們的工作就是確保她不再需要我們。」

歐巴馬一家現身哈佛後,也有許多人在Twitter貼文,「剛剛看到他們一家人在哈佛的宿舍,希望瑪麗亞一切都好,真的太興奮了!」、「我同事說他剛剛看到歐巴馬在哈佛內吃午餐,我好羨慕。」

▼歐巴馬與女兒的感情十分要好。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