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堂哥拖公廁性侵!13歲女哭「我要跟阿嬤說」…父來電救命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攝影徐文彬攝)

▲桃園一名13歲少女被堂哥強拖至公廁性侵得逞,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17歲少年在公園巧遇13歲堂妹,竟趁四下無人時將對方強拉到附近的公廁,不顧她掙扎、哭喊,性侵得逞。少女事後向同學哭訴,才讓事件曝光。桃園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這名少年。

少女2016年5月13日在某公園巧遇遊蕩的堂哥,沒想到竟被強抱到一旁公廁,儘管她奮力掙扎、哭喊,「再這樣我要回去跟阿嬤說」,仍遭脫掉衣物性侵。

過程中,少女父親突然打給堂哥詢問,「有沒有看到我女兒」。少女也趁對方接電話傻住時,快速穿好衣服逃跑;事後,她不敢告訴家人只好向同學訴苦,事情輾轉傳入老師耳中才讓案情曝光。接到老師通知後,家人氣得馬上報警。

檢方表示,由於被害少女指證歷歷,該少年在少年法庭坦承犯行,也在桃檢偵訊中坦承確實在公廁內性侵堂妹得逞,22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