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歲少女離奇失蹤1月 屍體在家被「焚化溶解」

美16歲少女Savannah Leckie失蹤1月,證實已經死亡,生母魯德(Rebecca Ruud)涉重嫌。(圖/翻攝自臉書)

▲16歲少女來基(左)證實死亡,親生母親涉重嫌。(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16歲少女萊基上月離奇失蹤,警方搜索其母親的農場,在家中發現部分遭焚化和腐蝕的人骨,包括脊椎和手指骨等,21日證實屬於失蹤少女。警方懷疑萊基的母親涉有重嫌,目前已將她扣留。

綜合外媒報導,萊基(Savannah Leckie)剛出生時就被明尼蘇達州一對夫婦收養,夫婦離婚後,來基一直跟著養母同住,直到去年養母教了新男友後,萊基才搬回密蘇里州投靠親生母親,與母親魯德(Rebecca Ruud)和其男友一起住在佔地81英畝的農場裡。

魯德上月20日報案稱女兒失蹤,警方上門搜索後,卻在農場內發現一處用來焚燒屍體坑洞,找到部分人骨和牙齒,另外還找到絞肉機、26瓶強鹼等可以用來加速銷毀屍體的工具,因此懷疑魯德涉有重嫌。遺骸的驗屍結果在21日出爐,證實死者是失蹤的少女萊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