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飆罵「王八蛋」 李富城:難道台灣文化這麼低級?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蔡英文,柯文哲,馬英九揮手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反年改抗議團體到現場抗議,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惹得台北市長柯文哲怒罵「王八蛋」。有網友到柯文哲臉書質問「請你告訴台北市民,誰才是王八蛋?」,沒想到柯親自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忍不住表示,「難道台灣的文化就是這麼低級嗎?」

李富城在臉書表示,一個沒教養的首都市長,不代表臺灣人都是如此,難道台灣的文化就是這麼低級嗎?「一個首都的市長暴粗口盡然還有那麼多人按讚,很爽,國際上看到的臺灣文化則是如此粗俗」。

李富城說,台灣的國民就沒有想過嗎?如果有-天,三字經,五字經統統都可以公然上了媒體頭條,其實這樣的粗口也可以用在他父母的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