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趙小僑鬼月嫁劉亮佐!邀「七朵花」陳喬恩當伴娘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趙小僑和大12歲劉亮佐(斗哥)愛情長跑6年,兩人於2016年登記,今年4月在沖繩舉行婚禮,找來親友和兒子同學當伴郎伴娘;如今兩人不畏傳統「鬼月習俗」,台北場時間地點也敲定,選在9月結婚,預計邀請500多位親友到場。

▲▼趙小僑和劉亮佐喜餅公開。(圖/記者黃克翔攝)
▲趙小僑和劉亮佐台北場婚禮倒數。(圖/記者黃克翔攝)

▲七朵花。(圖/翻攝小潔IG)
▲趙小僑婚禮,七朵花有望合體。(圖/翻攝小潔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的趙小僑過去是「七朵花」的團長,出道超過十年,容貌及身材依舊保持完美。結束了4月沖繩婚禮後,她和老公劉亮佐各自忙於工作而聚少離多;6月底獨自帶14歲的兒子銓銓到美國緬因州一個多月,去參加籃球夏令營。回台後積極籌備婚禮,目前已經著手最後名單確認。

兩人婚禮時間敲定,於9月10日中午台北晶華酒店舉辦。由於小倆口演藝圈好友眾多,預計邀請500多位親友到場。不過,目前正是農曆7月鬼門開,中國傳統俗稱「鬼月」,許多人都會盡量避開訂婚與結婚等其他喜事。不過,經紀人透露,斗哥全家人都是基督徒,小僑家編向道教,所以沒有習俗上的問題,不受鬼月影響。

▲▼趙小僑和劉亮佐喜餅公開。(圖/記者黃克翔攝)
▲兩人選定愛吃的手工餅乾做為喜餅。(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倆口會選9月10日結婚,考慮了很多,除了要看雙方家人時間,還有拍戲巡演等檔期問題;另外,最令人期待的伴郎伴娘名單,經紀人說,目前以喬傑立的人員為主,像是過去「七朵花」成員陳喬恩、王宇婕、賴薇如等人有望合體,不過目前依舊努力喬大家時間,要等下週才能最終定案。

▲趙小僑為了9月婚禮,積極減肥。(圖/翻攝臉書)
▲趙小僑為了9月婚禮,po出清淡晚餐積極減肥。(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