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跟屁蟲?WhatsApp限時動態也有繽紛文字可選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把什麼都丟給 WhatsApp 啊啊啊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老牌通訊軟體 WhatsApp 在被 Facebook 收購之後,雖然新功能不斷,但僅有少少算是針對傳訊設計,泰半皆是直接受臉書下放,像是「致敬」來並在 Facebook 旗下發揚光大的限時動態即是一例。近期官方又再度針對 WhatsApp 版限時動態更新,這次則是加入了臉書的繽紛文字動態,是說訊息 APP 真的需要這種功能嗎.....

WhatsApp限時動態也有繽紛文字了。(圖/翻攝自官網)

從官方釋出的示範圖片可看出,就如同 Facebook 針對內建相機的更新,WhatsApp 在限時動態中,一樣可輸入想要的文字,並搭配喜歡的背景顏色做搭配;另外,在好友的限時動態中,也多了項快速回覆按鍵,以及可選讓誰可看自己的限時動態,或是檢視誰看了你的動態等隱私設定。

▼雖然 WhatsApp 近期給人的感覺都像是 FB 新功能的回收場,不過上月官方公佈的日活躍用戶高達 10 億來看,或許這樣的策略也算成功吧?(圖/翻攝自官網)

WhatsApp限時動態也有繽紛文字了。(圖/翻攝自官網)

雖然 Facebook 對 WhatsApp 諸多功能引來不少罵聲(像是拔了又裝回的文字動態),不過仍有少數針對訊息傳遞設計的實用功能如聊天置頂;雖說先前還流出一張疑似導入行動支付的圖片,不免讓人再度懷疑,「傳訊息而已,真的需要那麼多有的沒的功能嗎?」,或許從上月底 WhatsApp 宣布日活躍用度達 10 億,月活躍達到 13 億用戶的數字來看,也能讓官方安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