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文球衣更霸氣 「我們的主場」拚衛冕

▲▼世大運棒球中華對法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隊客場球衣。(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22日擊敗捷克,取得預賽首勝,本次中華隊在球衣方面,特地繡上中文姓名,除了凝聚士氣,同時也期待在主場衛冕冠軍。

過往中華隊參加大型國際賽,球員名字大多都是繡上英文版的名字,但這回中華隊無論主、客場球衣,同樣都繡上中文名字,要追溯前一次中華隊在國際賽使用中文球衣,根據棒協表示,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本次世大運難得中華隊以地主身份出賽,中華棒球隊在集訓期間經過全隊討論,球衣姓名用中文呈現,不僅格外具有意義,不少球員認為有氣勢,也更有霸氣,並且希望在我們的主場,打下好成績,朝衛冕金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隊主場球衣。(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