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偷刷養老金87萬…買名牌包、按摩棒 阿嬤知情昏倒

▲外表天使內心無恥 她偷阿嬤養老金買按摩棒(圖/翻攝自Nicole Speirs臉書)

▲蘇格蘭一名26歲女子偷刷阿嬤養老金被逮捕送辦。(圖/翻攝自Nicole Speir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把阿嬤的養老金全部花光!蘇格蘭一名26歲女子史貝兒(Nicole Speirs)涉嫌盜領78歲阿嬤威廉斯(Pearl Williams)的存款,她利用亞馬遜綁定阿嬤的信用卡,接著在2016年1月至5月間,偷刷了22416元英鎊(約87萬元新台幣)。當地警方獲報後依詐欺罪把史貝兒逮捕送辦。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高齡78歲的威廉斯(Pearl Williams)日前到帳戶取款時,意外發現帳戶的存款幾乎快清零,她嚇得趕緊告訴親友,隨後也在親友幫忙下報警處理,最後得知竟然是孫女史貝兒偷走的,讓她非常不可置信差點昏倒,因為她一直對史貝兒非常好,平常也會盡量滿足史貝兒的需求

警方後來也把史貝兒逮捕,史貝兒認罪並供稱說,她利用亞馬遜網站,綁定了阿嬤的信用卡,接著網購了熱水浴缸、無人遙控機、平板電腦、按摩棒、名牌包包、衣物等。根據警方調查,史貝兒盜刷了威廉斯帳戶總共22416元英鎊(約87.5萬元台幣),史貝兒將在29日被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