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雙鏡旗艦! 華為釋出Mate 10新機預告影片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經過數個月的網路傳聞與討論,今天華為終於在其品牌的德國 Youtube 頻道釋出首支關於 2017 下半年旗艦機種 Mate 10 的前導預告影片,雖然透露訊息不多,但能從片段看出這款新機似乎仍延續先前 P10 的 1,200 萬像素彩色,搭配 2,000 萬像素黑白感光元件雙鏡頭組合。而強調更大螢幕的 Mate 系列預期能獲得多媒體愛好族群的青睞,預期將是今年底最受矚目的高階手機之一。

▲ 華為釋出 2017 下半年旗艦機 Mate 10 前導宣傳影片。(影/翻攝自 Youtube)

▲ Mate 10 仍延續採用 1,200 萬像素彩色 CMOS,搭配 2,000 萬像素 CMOS 的雙鏡頭組合。(影/翻攝自 Youtube)

▲ 藉由雙鏡頭各別測距,可達到更自然的細節描繪,以及測距與淺景深模擬效果。(影/翻攝自 Youtube)

▲ 與徠卡技術交流之後,華為旗艦級智慧型手機無論色彩階調或黑白模式都獲得好評,這次 Mate 10 預期會持續令人眼睛一亮的拍照表現。(影/翻攝自 Youtube)

華為這幾年藉由與德國光學品牌徠卡(Leica)技術合作,成功獲得頂級拍照手機市場的一席之地。而許多華為愛用者所期盼的 2017 下半年度旗艦機 Mate 10 從過去幾個月來,就沸沸揚揚的傳出許多規格方面資訊。據傳 Mate 10 將採用效能勝過高通 S835 的海思 Kirin K970 處理器,以及超過 4,000mAh 的超大容量電池。而在螢幕方面,也有極高可能採用今年旗艦機流行的 18:9 高佔比設計。

雖然 Mate 10 傳聞不會在這次九月份的德國柏林 IFA 展正式登場,但若無意外的話,Mate 10 最晚十月就會正式在大家眼前亮相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