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退場是芭樂票?內政部、黨產會澄清:非事實

▲▼ 葉俊榮說明婦聯會處理。            。(圖/記者張暐珩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有媒體報導,內政部日前宣佈與婦聯會達成3原則共識,包括捐出八成資產、併入社福基金會等,在協商時卻將黨產會「踢開」,沒有邀請黨產會參與,黨產會直到當天下午才知道談定的事宜,以及不撤換負責人辜嚴倬雲。不過,內政部與黨產會都對此澄清,雙方都有共同參與協商,建立順暢溝通管道,媒體報導不實。

上報報導,內政部長葉俊榮日前召開針對婦聯會處理三原則記者會,是開口頭芭樂票,並指出葉俊榮視為重大突破的會商,內政部卻一腳將黨產會踢開,根本沒有知會或邀請黨產會參與,黨產會事先不知情,一直等到當天下午葉俊榮要開記者會,才知道內政部宣布和婦聯會已經談定,內政部也不會撤換婦聯會的負責人辜嚴倬雲了。

內政部發出新聞稿澄清,在與婦聯會協商過程中,內政部與黨產會已建立順暢的溝通管道,並取得機關間內部共識,對於媒體未經查證即無中生有、杜撰不實報導,表示強烈譴責,並請媒體勿忘新聞倫理。黨產會也聲明,與內政部一直保持聯繫,且有請專任委員參與當時協商會議,對於雙方之協商結論樂見其成,並期待早日落實協商結論內容。並沒有所謂黨產會事先不知情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