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懷孕39周快生了 父母驚覺崩潰:肚子這麼大?

▲大陸西安14歲少女懷胎9月快生了,父母才猛然驚覺,崩潰自責未好好關心孩子。(圖/翻攝自西部網)

▲大陸西安14歲少女懷胎9月快生了,父母才猛然驚覺,自責一直沒有好好關心孩子。(圖/翻攝自西部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西安一名14歲李姓少女,去年認識19歲吳姓男友,2人交往後發生關係,結果少女因此懷孕。不過少女刻意對父母親隱瞞,一直到日前李父意外發現「女兒肚子怎麼那麼大」,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少女已經懷孕39周,離預產期只剩下幾天,讓父母崩潰「我的淚已經流乾了」。

陸媒報導,李父說,女兒還有2個月才滿15歲,因為早讀的關係,今年剛從國中畢業,「上星期,女兒從衛生間出來,我一看她肚子怎麼這麼大,無意中發現的」。父母連忙少女到醫院檢查,得知懷孕已經39周。

少女父母對此後悔不已,後悔沒有仔細關心女兒的變化;李父嘆說「我們有責任,我們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李父傷心的說,這幾天發現此事後,自己瀕臨崩潰邊緣,「我的眼淚已經流乾了,我的心啊......說句實話,我就想自殺。」

陸媒到醫院探訪,見到一名年輕男子陪少女檢查身體,才得知男子姓吳,今年19歲,是孩子的爸爸。吳男說,自己國中畢業後就開始打工,做過修車、當過工廠工人,還開過裝載機和挖土機,但最近暫時不打零工了,全心陪伴少女待產,計畫要和少女一起養育孩子。

不過李父對此卻十分氣憤,認為女兒還年幼、不懂事,但吳男已經是成年人了,應該要負法律責任,已經向警方報案。報導指出,大陸法律明定,與未滿14歲女子發生性關係,無論是否自願都構成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