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記者臉書PO納粹歷史照…指伊斯蘭與希特勒合作 遭判6個月

▲德國記者斯特森伯格(Michael Stürzenberger)臉書PO希特勒照片,遭判刑6個月。(圖/翻攝自Michael Stürzenberger臉書)

▲德國記者斯特森伯格(Michael Stürzenberger)臉書PO希特勒照片,遭判刑6個月。(圖/翻攝自Michael Stürzenberg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記者在臉書上張貼納粹德國高級官員與伊斯蘭領袖、巴勒斯坦民族主義者侯賽尼(Amin al-Husseini)合照,發表納粹與伊斯蘭教徒合作的歷史淵源相關貼文,卻被德國慕尼黑地方法院以「宣揚納粹」為由,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與100個小時社區服務。

德國記者斯特森伯格(Michael Stürzenberger)因在臉書上張貼1941年納粹將領與侯賽尼在德國柏林會面握手的合照,闡述伊斯蘭教與納粹黨存在著緊密合作關係,但長期以來政治正確的緣故,掩蓋了這個歷史事實。

斯特森伯格也在《PI-News》網站評論了一篇名為〈納粹卐字和新月符號〉(Swastika and crescent / Hakenkreuz und Halbmond)文章,詳述伊斯蘭教與納粹緊密合作,卻被檢察官指控出版照片「煽動仇恨伊斯蘭教」與「詆毀伊斯蘭教」,如果讀者缺乏歷史知識,可能就不曉得這張黑白照片僅是一份歷史文件,很有可能因此而誤解伊斯蘭教。

照片並非是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與侯賽尼的合照,只是一名納粹官員,卻也因為這篇圖文,讓德國法院認定斯特森伯格「傳播和宣傳納粹違憲組織」,判處6個月徒刑,緩刑3年半和100個小時社區服務。

據了解,斯特森伯格是「愛國歐洲人反對西方伊斯蘭化」(PEGIDA)運動成員,也是著名的「反難民人士」,主要反對德國政府開放難民的政策。他曾表示,德國內部需要受過良好公民教育的移民,而不是每天湧入難民。

2016年斯特森伯格貼出同一張照片,且提出類似的觀點,指伊斯蘭教教義是法西斯主義意識形態的來源之一,但長期以來的政治正確掩蓋了這一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