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教你地毯剪1刀 秒變《冰與火》男主角霸氣披肩

▲《冰與火之歌》劇照。(圖/翻攝冰與火之歌官方粉絲專頁)

▲《冰與火之歌》劇中北境之王瓊恩雪諾的毛披肩,是用IKEA羊毛毯製成。(圖/翻攝冰與火之歌官方粉絲專頁)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主角瓊恩雪諾帥氣披肩,是用IKEA羊皮毯加工而成的消息大肆傳開後,近期IKEA又更進一步的推出「官方教學」,用1把剪刀加上1個步驟,就能在家自製影集戲服,透過簡單清晰的圖像教學,感覺超簡單,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了呢?

美劇《冰與火之歌》第7季情節已步入尾聲,北境之王使用售價1,799元IKEA羊毛毯禦寒這件事,當然要把握話題熱度,IKEA不但在8月初請來員工,在官方粉絲團扮演「IKEA守夜人」耍幽默,現在又貼出了超簡單圖像教學,準備一把剪刀,將羊皮毯從側邊剪開,在裡面挖一個洞就完成了,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變型男。

▲IKEA做戲服教學。(圖/翻攝IKEA官方粉絲專頁)

▲IKEA做戲服教學用漫畫詮釋超簡單,還有一把劍超威風啊。(圖/翻攝IKEA官方粉絲專頁)

當然,在IKEA賣場內拍幾張帥氣照也是必須的,披上帥氣披肩後,即便穿著黃色的IKEA制服,都能透露出些許守夜人的漂泊感。

▲IKEA做戲服教學。(圖/翻攝IKEA官方粉絲專頁)

▲IKEA做戲服教學。(圖/翻攝IKEA官方粉絲專頁)

▲IKEA冰原狼有出現喔大家有注意到嗎?(圖/翻攝IKEA官方粉絲專頁)

不過,透露戲服是由地毯改造的負責人Michele Clapton也表示,地毯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太重了」,有時還會影響演員走路,看來型男有時真不好當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