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凌漆「機關水龍頭」突破思維 網友跪了:猜不透你啊

▲▼特務跟你想的不同!超狂水龍頭突破思維…網友跪了:猜不透你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多次嘗試打開水龍頭,但出水口始終沒有動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但這個節水設計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水龍頭的使用影片,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無論他怎麼轉動開關,水龍頭依舊不為所動,直到一把將看似出水口的部分向下轉動,原先的旋轉鈕才冒出水來,頓時看傻網友。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笑說「設計始終來自人性,設計這個的人不是天才就是__……」,還直呼「我真猜不透你啊」。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的手不斷瘋狂轉動旋轉鈕,但最前端的管口一直都毫無動靜。直到他將管口向下扭轉180度,原先旋轉鈕的位置才流出水來。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真的很感動,有這麼多想法天才的人」、「這讓我想到凌凌漆大戰金鎗客」、「感覺很容易就被弄壞」、「我一直期待噴水的說」、「這設計也太北爛了吧!」、「打破你的思維XD」、「跟電風扇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個台灣有得買嗎?」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