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開轟帶氣氛 陳重羽:沒想過一定要打全壘打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捷克。陳重羽(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重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天母報導

世大運棒球22日中華隊對上捷克,陳重羽4打數3安打,有1發全壘打,敲下2分打點,率隊以11比0,在7局提前結束比賽,陳重羽表示,自己沒有想過一定要打全壘打,球隊能贏球比較重要。

陳重羽世大運2戰下來,8打數5安打,有3分打點,身為隊長,打擊表現相當稱職,他說:「其實上去攻擊方式都差不多,都是為了球隊贏球,只要把練習時的東西做好,自然會有好結果。」總教練郭李建夫也說:「陳重羽表現很好,新科隊長把氣氛帶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自己在面對捷克時開轟,陳重羽說:「我沒想過一定要敲全壘打,只是希望幫助球隊贏球」,陳重羽提到,自己沒有設定球路,但當時打到的是曲球。

陳重羽說:「看到球就打,球來了,就把練習時的東西做出來,自然而然就會有好的結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