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超薄改買「雙悅愛潮裝」!他套上覺得鬆鬆…怒:這什麼熱銷款

▲▼網友購買到「大一號」的保險套。(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表示,自己平時都是用「超薄裝」(右),偶然間被買下了另一款「雙悅愛潮裝」(左),卻發現竟是又厚又大。(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算什麼熱銷款!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原本都使用「超薄裝」保險套,但偶然間卻在藥妝店發現同牌另一款「雙悅愛潮裝」保險套,還特別註明是熱銷商品,沒想到買回家後卻發現明顯大上一號,氣得直呼要全部丟掉。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全歪樓,男性網友更是調侃「不會啊,這款我還能用,只是有點緊!」

原PO說,自己原本都用市面上知名保險套廠牌的「超薄裝」,一盒12片只要280元,但偶然間卻又在藥妝店發現另一款「雙悅愛潮裝」,原價600,特價仍要450元,雖然比自己的愛用款貴了不少,但衝著貨架上註明「熱銷商品」便買了一盒回家試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拆開就覺得怎麼又大又厚!」原PO氣憤表示,「在完全勃起狀態下戴上,明顯大一號,覺得鬆鬆的,做起來感覺很差,女生也不舒服,什麼熱銷款?還特價450元,貴森森!真的有被店家貨架上促銷文字欺騙的感覺,剩下的,我也準備丟掉了!」

事後原PO才發現,在購買保險套時,包裝上都會以「闊度」標明Size,而亞洲男性的標準寬度是52mm,平時原PO所用的「超薄裝」闊度為52.5mm,因此還算合身;但此次購買的「雙悅愛潮裝」闊度卻是56mm,明顯大上許多。

整篇文章在爆廢公社曝光後,網友留言大歪樓,不少巨大的男性網友紛紛浮出檯面,「不好意思,你拿到我的Size」、「這個上次我戴還覺得太緊」、「哇靠,原來台灣還有分52.5/56mm喔,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超薄裝很緊是因為超薄的關係耶」、「我58半,真心不騙」、「緊是有點緊,但重點是不夠長,我套不到底!」

▼事實上保險套包裝背面都有註明「闊度」,以便男性朋友們準確買到適合自己的Size。(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購買到「大一號」的保險套。(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