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大陸教課 學員眼神示意「我還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潘若迪雖然活躍於綜藝,仍不忘健身本業,日前受邀到大陸瀋陽授課,已年過半百的他超拼,一天跳3場,連續4小時高強度課程讓他雙腿抽筋,休息時甚至累到吃不下飯,不過付出是值得的,不少上課學員和一旁的教練都對他教課方式感到新奇,「你看的出來他們的眼神,就告訴你說『我還要』」。

潘若迪。(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潘若迪受邀到大陸,新奇的授課方式很受歡迎。(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潘若迪日前受邀到大陸瀋陽授課,時間有限,他在一天內趕上了3場,一場2小時、兩場1小時,又喊又跳4小時,讓年過半百的他坦言已經超過身體負荷,「結束後大概有40分鐘左右可以吃飯休息,但因為剛跳完全身濕透很熱很喘,根本吃不下」。

潘若迪。(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潘若迪受邀到大陸,新奇的授課方式很受歡迎。(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不過付出是值得的,潘若迪透露大陸教練多數還是較傳統、保守,他用自己超嗨方式帶跳,「不管是專業教練還是民眾,都覺得很新鮮很好奇,你看的出來他們的眼神,就告訴你說『我還要』,所以我盡可能的去帶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