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國際賽最重要一戰 林安可銜命抗韓

2016亞洲冬季聯盟中華培訓隊投手林安可。(圖/中華職棒提供)
▲林安可。(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23日對決勁敵韓國隊,中華隊派出左投林安可擔任先發,林安可表示,正式國際賽沒有碰過韓國,對他來說明天是個人在國際賽最重要一戰。

被教練安排對韓國先發,林安可表示,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其他交給隊友,有隊友幫忙應該沒有問題,他透露前一次對到韓國隊已經是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正式國際賽沒有碰過韓國。

林安可表示,主要先把控球要求好,不要輕易讓人上壘,捕手要求的位置投好,前幾天接到教練通知明天先發,教練希望他大膽去投,他認為韓國隊每個打者都需要注意,謹慎去投球,對他來說算是個人在國際賽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中華隊11比0擊敗捷克,林安可笑說:「明天應該也是打這麼多分數,所以不用怕沒關係。」面對明天爆滿球迷,林安可坦言興奮又期待。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