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違規迴轉…害三貼騎士慘摔 下一秒機車竟然逃走了

▲傻眼!一家3貼慘摔 肇事機車竟落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遇上三寶違規迴轉車貨,下一秒機車暴怒衝走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貴州日前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車禍事件,當時有一家三口「三貼」騎機車行駛在內線車道,意外碰上一輛狂三寶從外線就「神風迴轉」,男性騎士見狀立刻緊急煞車,結果造成機車前翻慘摔,誇張的是下一秒,男子要扶起機車時,疑似轉到油門,肇事機車就一路落跑了,影片也被網友PO上網路。

影片中可以看見,三寶轎車行駛在外側車道,減速準備進行大迴轉,下一秒後方一輛騎士「三貼」從內線高速行駛過來,騎士見狀立刻緊急煞車,結果因為速度太快導致機車向前翻了一圈,騎士3人紛紛重摔落地,所幸一家人還能自行站起來,汽車駕駛則沒有下車關心就直接離開現場。

本來以為事件應該就此落幕,沒想到下一秒男性騎士要去牽機車時,疑似不小心轉到油門,整個人竟然就被機車給拉著跑,嚇得旁邊行駛中的車輛都緊急煞車,男子最後拉不住機車只好放手,讓機車就這樣一路暴衝,直到撞上後方一輛倒霉的黑色轎車才終於停下。

影片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這位機車車主也真夠倒霉的。」、「機車自己先走了。」、「看來機車生氣了,還想自己去復仇。」、「翻了一圈,還好三人都沒事。」、「轎車害人摔車,竟然就這樣跑了?」、「騎車的習慣很重要,煞車一定要前後一起煞…。」、「機車肇逃嗎,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