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童盧買玩具!孕媽挺肚「可不可幫我勸他」 超商店員霸氣教育他

▲玩具,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圖/FLickr)

▲小弟弟超商吵買玩具,女店員一句話立刻讓弟地放下。(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店員21日表示,自己在全家打工,常常看到很多很皮的小朋友,有時候真的很想抓住那些小孩,教育一下。恰巧日前她看到孕婦挺大肚帶兒子來店裡買飲料,但小弟弟一直「盧」媽咪要買玩具,也讓她因此「教育了別人的小孩」,po文 22日衝上Dcard第一名,很多網友直讚「會爆卡,爆了我當弟弟女朋友」。

女網友po文說,「打工以來,看到很多調皮的小朋友,我想多半都是為了引起家長的注意,但是他們的家長隨便敷衍打發他們,在一旁看的我,真的超想抓住那些小孩,要那些家長好好聽他們說話,但是那是別人家的小孩,我不能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昨天!有個孕婦媽咪帶著他兒子來我們店裡買飲料,弟弟一看到玩具,就拿著玩具,一直盧媽咪要買,但是媽咪沒帶那麼多錢,不想讓弟弟買。」女網友接著說「媽咪告訴弟弟『我們沒帶那麼多錢,放回去!』但弟弟不聽,反倒拿著玩具繞著店裡四處跑。」

女店員看這位孕婦媽咪大著肚子,沒辦法有體力追他,突然這位孕媽咪開口說「小姐,可不可以幫我罵罵他呀!」女店員心想「我打工2年多,一直想做的事終於可以實現了!」也立刻開口回說「好啊」!

女店員抓住了跑到一半的弟弟,蹲下來對他說「媽咪快要生baby了,肚子大大的很辛苦耶,我們當哥哥還這樣跑來跑去,不聽話會讓媽咪很難過哦!把玩具放回去,下次,再叫媽咪帶baby和你一起來找姐姐買玩具,好嗎?」

弟弟聽完當場一點也沒哭鬧,反而把玩具交出來了,離開前,女店員說「下次一定要再來找姐姐唷!」弟弟聽了害羞地說了一聲「掰掰」。

許多網友推爆認為店員做得不錯「妳講得真的很好,有些小朋友會因為媽媽要生下一胎,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一直吵鬧,希望透過聽到一些話語、得到一些物品,來覺得家人還是很喜歡自己,雖然我不知道弟弟是不是也這樣想,但妳完全顧慮到弟弟的心」、「其實弟弟也好乖~被姐姐說一下就聽話了」。

還有人說「弟弟看到妳戀愛了」、「你應該是遇到小新,因為只有大姐姐可以治他」、「教小孩就是要從小這樣教」、「你遇到的小孩是天使」、「厲害,我還以為要衝去罵小孩」、「媽媽我們下次不買玩具,買這個姐姐回家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