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高速列車進站追撞 44輕重傷...乘客嚇「車廂到處是血」

費城高速列車進站追撞,44人輕重傷。(圖/翻攝自Twitter/Upper Darby Police)

▲費城市郊發生列車碰撞事故,44人輕重傷。(圖/翻攝自Twitter/Upper Darby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費城當地時間22日凌晨發生列車相撞意外,至少造成42人輕重傷。東南賓夕法尼亞運輸局(SPTA)發言人表示,一列高速列車在上達比(Upper Darby)第69街車站(69th Street Terminal)撞上另一列靜止空車。車上乘客形容,事發後「到處都是血」,非常嚇人。

根據(USA Today)報導,東南賓夕法尼亞運輸局(Southeastern Pennsylvania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表示,一列開往諾裏斯敦(Norristown)的高速列車,當地時間清晨12時15分在第69街車站撞上一列空車,導致42人受傷。事故原因尚待調查。

SPTA表示,所有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其中列車駕駛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中;上達比市長麥柯席(Nicholas Micozzie)則說,傷者中有4人傷勢較重,不過他沒有透露列車駕駛的傷勢。另據NBC報導,乘客隆尼(Ronnie)說,事發時他直接撞上牆暈了過去,醒來後發現車廂裡到處都是鮮血,還看到一個女子滿臉都是血,傷勢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