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遭狼父「多次性侵」 痛苦淚訴:想殺他但怕媽想不開…

▲性侵,被害人,熟識者性侵。(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視覺中國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一名13歲少女小莉(少女)去年受到繼父猥褻後,過沒多久又遭狼父性侵成功,不堪其擾之下她將整起事件告訴家人並報警,整起事件這才曝光。小莉事後怨恨表示,她一度想殺了繼父,但「害怕媽媽知道後會想不開」。據《浙青網》報導,這名狼父最終以強姦罪被判處6年6個月有期徒刑。

據報導,小莉在母親張姓女子與江姓男子再婚後,3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到了去年某日早上,小莉在家中房間遭到江男強吻,並且私密部位還受到猥褻,事後她怕得不敢張揚;想不到過沒多久後,她又再次受到猥褻,且這次她不幸遭到性侵成功,事後她選擇將此事告知家人並報警處理。

小莉事後表示,她現在覺得繼父很噁心,甚至一度「想殺他」,她第一次遭到性侵後就想告訴媽媽,但是「害怕媽媽知道後會想不開」。據了解,江姓男子在偵查與訊問期間拒不承認犯嫌,還屢次說謊增加辦案難度,因此被判處重刑。

浙江溫州泰順縣檢察院近日對江嫌提起公訴。法院審理後認為,江男利用繼父身份,明知被害人年齡小於14歲,強行與其發生性行為,已構成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