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財政部長豔妻炫富挨批 回嗆網友:我繳的稅比你多

▲▼美國財政部長妻子琳頓(Louise Linton)在網路上炫富引發爭議。(圖/路透社)

▲美國財政部長妻子琳頓(Louise Linton)在網路上炫富引發爭議。(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梅開三度,6月迎娶小他18歲的英國豔星琳頓(Louise Linton)。梅努欽貴為財政部長,有錢大家都知道,但這位艷妻近期卻在網路上炫富,引起網友不滿,她竟回嗆網友,「無論是你的個人所得還是對國家的貢獻,我都非常確定我的一定比你多」,意外引發口水戰。

36歲的琳頓是來自蘇格蘭的小牌演員兼模特兒,擁新聞和法律雙學位,曾參與演出美國電視影集《CSI犯罪現場》,也在幾部好萊塢電影中扮演小角色,畢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她的第2段婚姻──嫁給身價達3億美元(約100億元台幣)的現任財政部長梅努欽。

▲▼美國財政部長妻子琳頓(Louise Linton)在網路上炫富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琳頓Instagram)

▲琳頓(Louise Linton)把身上所有衣飾品牌標出。(圖/翻攝自Instagram)

琳頓近期跟隨丈夫梅努欽到肯塔基州出差時,在Instagram上張貼了一張照片,是她從政府軍用噴射飛機優雅走出,且標註出全身上下行頭品牌的照片,一看全都是價格不斐的名牌,引起網友米勒(Jenni Miller)不滿,留言批評:「很高興是我們付錢讓你出去旅遊。」

琳頓發現後,竟諷刺回嗆:「哇!難道你認為這是私人旅遊?太可愛了!你以為美國政府會付錢讓我們去度蜜月或是私人旅遊嗎?你對經濟的貢獻有比我和我先生多嗎?」她繼續寫道:「無論是你的個人所得稅還是你對國家的貢獻,我都非常確定我們付出的遠比你的多…」

琳頓原本將Instagram帳號設定為公開,但她與網友引發口水戰後,便更改為不公開。米勒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她對琳頓女士的言論感到震驚,她不明白為什麼琳頓要在肯塔基這個貧困州的旅行中,強調她的品牌標籤;她認為身為公眾人物的琳頓,應更妥善的處理網路發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