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棒球勝捷克、南韓便晉4強 輸捷克很危險

▲▼世大運棒球中華對法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世大運棒球賽南韓22日擊敗法國,中華晚上6點30分出戰捷克,如果打贏,23日與南韓的對戰是誰贏誰晉級4強,如果輸捷克,23日必須擊敗南韓,且要捷克打敗法國,中華隊才有機會晉級4強。

南韓打敗法國之後,兩隊在A組都是1勝1敗。中華隊22日晚上要與捷克對戰,這一戰中華隊最好贏球,對於晉級最後4強才會比較有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若擊敗捷克,形成中華、南韓、法國及捷克都是1勝1敗,23日中華對韓國、捷克對法國,由勝隊晉級4強,中華隊一定要擊敗南韓,才可以晉級4強。

如果中華隊22日輸給捷克,23日更必須要贏南韓,因為若再輸給南韓就無緣4強。

若中華輸捷克、贏南韓,取得1勝2敗,還要再靠捷克打敗法國,捷克3勝0敗晉級4強,中華、南韓及法國都是1勝2敗,3隊互有勝負,要比較之後才能決定誰晉級4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