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總統時用不到 馬英九新名片曝光!「什麼頭銜都沒有」

▲▼「贏回台北」座談會:馬英九、郝龍斌與基層有約。(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因名片上曾印有「中華民國前總統(2008-2016)」,並特別寫上哈佛法學博士,引來不少網友嘲諷,「台灣誰不知道他是誰?」20日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臉書上曝光馬英九的新版名片,上頭僅印著名字及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沒有其他頭銜,與舊版截然不同。

▲▼馬英九新名片。(圖/翻攝自陳明義臉書)

▲馬英九新名片。(圖/翻攝自陳明義臉書

陳明義表示,20日參加完第20屆全國代表大會後便驅車與馬英九及友人聚會,一見面馬英九就說「我們多久沒見了?應該有一年多了吧!」隨後掏出名片,自嘲「當總統時不用名片,這是我的名片,我最需要明義(民意)了」讓陳明義直說,馬英九又發揮他冷笑話的功力,「真的笑趴了」。

不同於舊版印上各式頭銜的名片,這次馬英九的名片較簡單,中間掛著中華民國國旗,下頭寫著馬英九三個大字,相當顯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