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太爽「對空鳴槍」 暴露自己「通緝犯身分」了!

▲喝酒太爽「對空鳴槍」 暴露自己「通緝犯身分」了!。(圖/南海網)

▲彭男的車子停在酒吧門口。(圖/南海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海口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到酒吧喝酒,喝多了以後非常興奮,竟拿出一把小手槍朝天開了一槍慶祝。開槍以後,警方馬上趕到現場,將男子帶回警局,一查身分以後,也正好發現男子是名通緝犯。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18日深夜接獲有人在酒店外開槍的報案,馬上派人穿上防彈背心到現場,在詢問狀況以後,將對天鳴槍的彭姓男子逮捕,並在彭男的車內發現一把自製小手槍。

彭男供稱,自己是花5千元從網路上購買手槍零件自己組裝的,「喝了酒以後太興奮,突然就想對天開槍慶祝一下!」警方沒收手槍以後把彭男帶回警局審訊,沒想到意外發現他是通緝犯,曾因口角丟爆裂物炸傷人。

目前彭男已被逮捕,送至刑警大隊。

▼彭男自製的小手槍。

▲喝酒太爽「對空鳴槍」 暴露自己「通緝犯身分」了!。(圖/南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