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嘔吐墜新北大橋20米慘死 家屬泣:才剛找到工作

▲▼陳姓男子疑酒醉嘔吐,不慎從20公尺高墜橋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姓男子疑酒醉嘔吐,不慎從20公尺高墜橋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今(22日)凌晨5時許被發現陳屍在三重新北大橋下,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但在墜橋處發現嘔吐物的痕跡,從中採集到葡萄酒成分,研判陳男疑似是酒後毆吐意外墜橋,但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今晨5時許,警消獲報有男子騎腳踏車新北大橋停放後,隨即從墜落橋下;警方到場時,發現陳男陳屍在環河公園的腳踏車步道上,頭部重擊身亡,但在現場卻找尋不到報案人所說的腳踏車。

警方從死者身上證件,通知家屬到場指認,家屬難過表示陳男最近才找到新工作,生活正重新步上軌道,不料會發生憾事。鑑識小組到場調查發現,在陳男墜落點的正上方欄杆採集到嘔吐物痕跡,經檢驗裡面竟含有葡萄酒成分,研判陳男疑似是酒後攀在橋上欄杆嘔吐時,不慎墜橋身亡,但詳細死因仍待檢警相驗釐清。

▼橋上嘔吐物痕跡,裡面驗出有葡萄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姓男子疑酒醉嘔吐,不慎從20公尺高墜橋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