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加拿大國手「外出吃滷肉飯」讚正點 網友:去這間內行

加拿大國手「外出吃滷肉飯」(圖/翻攝Jason Reindl IG)

▲加拿大田徑教練和選手大吃台灣美食!(圖/翻攝Jason Reindl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19日舉行開幕式後,各個項目比賽正火熱進行中,不僅場內廝殺拚戰令人熱血沸騰,這次全世界頂尖運動員齊聚寶島,場外花絮更是行銷台灣大好機會。就有網友發現,加拿大教練和選手趁著閒暇空檔,跑去大啖爌肉飯,更在社群網站上留下好評!

網友22日下午在PTT發文,表示剛太無聊就滑了一下IG,結果發現有世大運加拿大代表隊教練和選手跑去吃爌肉飯和排骨飯,「而且是最平價的那種」。他相當驚訝,原本以為這種重要的大型國際賽事,各國教練肯定不准選手亂吃外食,不過另一方面也很開心台灣著名小吃讓更多人知道,「要怎麼用英文介紹這個料理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PO文者的IG資料和照片,Jason Reindl應是加拿大代表隊田徑教練,圖中他和多位穿著加拿大球衣的選手光顧小吃店,桌上擺滿爌肉飯和排骨飯,飯、菜分離還有湯,看起來相當澎派。

加拿大國手「外出吃滷肉飯」(圖/翻攝Jason Reindl IG)

▲爌肉飯和排骨飯看來很對老外胃口。(圖/翻攝Jason Reindl IG)

雖然Jason Reindl打卡處為「潮鮮平價海鮮熱炒」,不過根據身後的菜單和價目表,他們吃的是台北市松山區有名的「金獎排骨飯」,排骨飯、爌肉飯都賣85元,是台灣平價又好吃的美食代表。品嘗過後,他在IG上給予不錯評價,稱讚這些食物很棒(legit)。

照片貼上網,瞬間吸引大批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大讚很內行,「這間真的不錯,阿姨人很好」、「這有內行到,應該有高人指點」、「便宜好吃阿」、「內行喔」、「內行,台灣就是要吃這個」、「這份量是有自動升級嗎?好大一份」、「一定有做過功課才知道吃正統美食」。

此外,許多網友很開心,台灣傳統美食讓更多人認識了,「來台吃這個就對啦,比小籠包還讚」、「難得來台灣,當然要試試看平民小吃啊」、「終於不是小籠包了,爌肉飯還比較普遍」、「記得要喝大冰奶解油膩」、「看到外國選手這樣po臺灣的動態,真的覺得辦這種大型的賽事非常值得。」

▼加國教練還參觀了慈賢宮。(圖/翻攝Jason Reindl IG)

加拿大國手「外出吃滷肉飯」(圖/翻攝Jason Reindl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