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南韓小巨人開轟! 崔璄模身材不如人勤做重訓

▲2017世大運韓國隊崔璄模。(圖/大會提供)

▲2017世大運韓國隊崔璄模。(圖/大會提供)

記者劉峻誠/天母報導

世大運南韓棒球隊中,來自首爾弘益大學的崔璄模身高170公分,體重70公斤,在隊友間顯得相當矮小,但這不影響他的打擊實力,22日面對法國,好幾次將球打得深遠,4局上更是把球打出牆外,是全場唯一的全壘打,崔璄模表示,由於自己身材矮小,所以勤做重訓。

22日南韓面對法國,2局上先拿下5分,4局上崔璄模擔任首名打者,一上場就對法國先發塞佩達斯(Cespeds Leonel)敲出全壘打,此戰崔璄模4打數2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1打點,回壘拿下3分,最後南韓在7局提前以12比0扣倒法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只有170公分,但崔璄模不受身材限制,他笑說:「因為我身材比別人差,所以我會找教練多做重訓,讓自己更有力量。」

談到接下來要面對的中華隊,崔璄模說:「他們是地主球隊,有地主優勢,要很小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