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向國軍英雄致敬 直升機隊飛過、IDF戰機壓軸衝場

▲富邦悍將守護者之夜向國軍致敬。(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守護者之夜向國軍致敬。(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將於9月1日至9月3日在澄清湖球場舉辦Guardians Night守護者之夜活動,1日賽前安排聯合直升機隊向英雄致敬,再由IDF戰機壓軸衝場為比賽揭開序幕,這是直升機隊與IDF戰機史無前例結合職棒球隊的活動,也是首次在南部棒球場進行戰機衝場的開場表演。

1日守護者第一夜與國防部合作,一同向國家守護者「國軍英雄」致敬,歡慶即將到來的「93軍人節」。聯合直升機隊有AH-1W眼鏡蛇、AH-64E阿帕契、CH-47運輸直升機),其中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標語,在空中編隊自澄清湖球場上空飛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將由國軍楷模擔任開球貴賓,邀請國防部電視劇「最好的選擇」女主角安唯綾擔任打者,安唯綾在該劇中飾演新聞官,在軍中人氣非常高,被譽為最美女新聞官,可說是新一代軍中情人,她同時也是目前參加國軍相關演藝活動最多的藝人。

配合本次Guardians Night主題日,悍將在場外一樓廣場前舉辦「英雄體驗活動」,邀請球迷朋友提前到球場體驗小型天堂路、飛行服裝、潛水裝備、VR虛擬作戰實境、主播體驗等,感受英雄守護者的日常。

富邦悍將棒球隊也邀請球迷朋友為國家守護者們致敬,一起至高雄澄清湖球場欣賞阿帕契直升機與IDF戰機首次飛越南部棒球場的演出,以及英雄體驗活動,千萬別錯過9月1日起登場的「Guardians Night」主題之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