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要來了!《鬼怪》劉仁娜旋風登台 30日現信義區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演員劉仁娜2102年主演《仁顯王后的男人》女主角一角打開知名度,可愛又大方的演技受到觀眾喜愛,2016年底再靠著《鬼怪》與李棟旭搭擋演出,事業攀顛峰。她出道8年,即將在30日旋風訪台,為品牌宣傳現身信義區。

▲▼Sunny要來了!《鬼怪》劉仁娜旋風登台 30日現身信義區(圖/仲誼公關提供)

▲《鬼怪》劉仁娜30日現身信義區。(圖/Y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仁娜在《鬼怪》裡展現多樣時髦的穿搭風格,私下的她對於裝扮也相當講究,品牌相中她所散發的氣質,邀請她30日到訪台灣參加Longchamp台北101旗艦店派對,即將首度訪台,她越洋喊話表示心情很興奮。此趟訪台行程,劉仁娜確定在30日出席品牌活動,相關班機、行程日後會再公佈詳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